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TWCERT-電子報

:::

Direct2D 中的資訊安全風險可能會允許遠端執行程式碼

發布日期:
字型大小:
  • 發布單位:TWCERT/CC
  • 更新日期:2019-03-28
  • 點閱次數:427

CVE編號

CVE-2014-0263

內文

此資訊安全更新可解決 Microsoft Windows 中一項未公開報告的資訊安全風險。如果使用者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檢視蓄意製作的網頁,此資訊安全風險可能會允許遠端執行程式碼。攻擊者無法強迫使用者檢視受蓄意製作的內容, 而是引誘使用者自行前往。一般的做法是設法讓使用者點選電子郵件訊息或 Instant Messenger 中通往攻擊者網站的連結,或設法讓他們開啟經由電子郵件傳送的附件。

此資訊安全更新可修正 Direct2D 處理記憶體中物件的方式,進而解決此資訊安全風險。

影響產品

Windows 7、Windows 2008 R2、Windows 8、Windows Server 2012、Windows RT、Windows 8.1、Windows Server 2012 R2 和 Windows RT 8.1

解決辦法

此資訊安全更新可修正 Direct2D 處理記憶體中物件的方式,進而解決此資訊安全風險。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