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TWCERT-電子報

:::

Microsoft 資訊安全公告 MS14-034 - 重要-Microsoft Word 中的資訊

發布日期:
字型大小:
  • 發布單位:TWCERT/CC
  • 更新日期:2019-03-29
  • 點閱次數:403

CVE編號

CVE-2014-2778

內文

這個資訊安全更新可解決 Microsoft Office 中一項未公開報告的資訊安全風險。如果使用者在受影響版本的 Microsoft Word 中開啟蓄意製作的檔案,此資訊安全風險可能會允許遠端執行程式碼。成功利用此資訊安全風險的攻擊者可以取得與目前使用者相同的使用者權限。系統上帳戶使用者權限較低的客戶,其受影響的程度比擁有系統管理權限的客戶要小。

此資訊安全更新可修正 Microsoft Office 剖析蓄意製作之檔案的方式,進而解決這項資訊安全風險。

影響產品

對於所有受支援版本的 Microsoft Word 2007 與 Microsoft Office 相容性套件,此資訊安全更新的等級為「重要」。

解決辦法

客戶可設定自動更新,藉由使用 Microsoft Update 服務,線上檢查來自於 Microsoft Update 的更新。客戶若已啟用自動更新,且設定線上檢查來自於 Microsoft Update 的更新,通常無需採取任何行動,因為將會自動下載和安裝此資訊安全更新。沒有啟用自動更新的客戶則必須檢查來自於 Microsoft Update 的更新,並手動安裝更新。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