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TWCERT-電子報

:::

Microsoft 資訊安全公告 MS14-038 - 重大-Windows 筆記本中的資訊安全風險

發布日期:
字型大小:
  • 發布單位:TWCERT/CC
  • 更新日期:2019-03-29
  • 點閱次數:386

CVE編號

CVE-2014-1824

內文

此資訊安全更新可解決 Microsoft Windows 中一項未公開報告的資訊安全風險。如果使用者開啟蓄意製作的筆記本檔案,此資訊安全風險可能會允許遠端執行程式碼。系統上帳戶使用者權限較低的使用者,其受影響的程度比擁有系統管理權限的使用者要小。

此資訊安全更新會修改 Windows 筆記本剖析筆記本檔案的方式,以解決這些資訊安全風險。

影響產品

對於所有受支援版本的 Windows Vista、Windows Server 2008 (Itanium 除外)、Windows 7、Windows Server 2008 R2 (Itanium 除外)、Windows 8、Windows Server 2012、Windows RT、Windows 8.1、Windows Server 2012 R2 及 Windows RT 8.1,此資訊安全更新的等級為「重大」。

解決辦法

大部分客戶都已啟用自動更新,並且不必須採取任何行動,因為資訊安全更新將自動下載和安裝。如需有關自動更新中特定設定選項的資訊,請參閱 Microsoft 知識庫文件編號 294871。對於沒有啟用自動更新的客戶,可採取開啟或關閉自動更新中的步驟來啟用自動更新。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