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TWCERT/CC台灣電腦網路危機處理暨協調中心|企業資安通報協處|資安情資分享|漏洞通報|資安聯盟|資安電子報

:::

Taiwan Cloud Edge 台灣

發布日期:
字型大小:
  • 發布單位:TWCERT/CC
  • 更新日期:2020-01-02
  • 點閱次數:599
Taiwan Cloud Edge 台灣Taiwan Cloud Edge 台灣
標題 Taiwan Cloud Edge 台灣
活動類型 研討會
費用 免費
活動日期
地址定位 110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1號

把握數位轉型的決勝之年

隨著5G商轉在即,可望加速邊緣運算起飛,密集催生大量的創新產品與服務,順勢揭開下一波市場淘汰賽的序幕。面對生存保衛戰,企業不容遲疑觀望,急需武裝自己、提高競爭力;透過本活動,您可深入了解混合雲、DevOps、IoT、AI…等數十種雲端技術內涵,進一步理解如何活用它們,快速強化數位創新能量。

將資安內化於數位創新

不少企業因懼怕遭受網路攻擊,延緩數位轉型的腳步。有鑑於此,本活動不僅引領您躍上雲端、擁抱科技融匯的 IT 新世界,也不忘帶您掌握企業雲端應用安全邊界,知道如何將資訊安全融入數位發展戰略,在業務創新、風險控制天平兩端之間建立最佳平衡。

結合案例分享,創造臨場體驗

臺灣雲端大會處在新技術浪潮尖端,屢屢放送包括 Cloud Native Computing、AI、IoT、Edge Computing、DevOps、Microservices、Serverless、Blockchain…等大量新知;難能可貴的是,大會不只關切技術理論,更重視管理與應用實務,因而致力規劃案例分享議程,使學員得以增加臨場感,更懂得將新技術運用在企業 IT 發展實務。

互動Hands-on Lab,練就實戰功力

一直以來,「實機體驗課」(Hands-on Lab, HOL)始終是臺灣雲端大會的一大亮點,2019 活動現場也不例外!除了特別設計互動式實機環境外,更搭配專業講師的教學引導,帶學員深入了解雲端新技術或新服務的應用環境,學習相關設定、流程或指令,透過做中學、不空談,把這份能力帶回企業工作崗位。

新世代雲端資料中心

邁向新世代雲端機房,實現雲端運算理念,滿足企業雲端商務應用!雲端主導未來新商業模式的創新與發展,資料中心則是現代數位經濟的核心能力。新世代雲端資料中心議程,旨揭分享各產業且不同規模的企業所需要的雲端資料中心專業案例。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