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TWCERT/CC台灣電腦網路危機處理暨協調中心|企業資安通報協處|資安情資分享|漏洞通報|資安聯盟|資安電子報

:::

HITCON DEFENSE 2019 企業資安攻防大賽 & 企業安全會議

發布日期:
字型大小:
  • 發布單位:TWCERT/CC
  • 更新日期:2020-01-02
  • 點閱次數:498
HITCON DEFENSE 帶上您的機票 一窺對未來的想像 11/13臺北文創大樓 準時起航HITCON DEFENSE 帶上您的機票 一窺對未來的想像 11/13臺北文創大樓 準時起航
標題 HITCON DEFENSE 2019 企業資安攻防大賽 & 企業安全會議
活動類型 資安競賽
費用 付費
活動日期
地址定位 臺北市信義區菸廠路 88 號 14 樓

 

DEFENSE「企業資安攻防大賽」將模擬企業所遇到的資訊安全威脅,包含駭客入侵、蠕蟲擴散、資料外洩等情況,讓參賽隊伍在有限時間內,利用自身能力和經驗,搭配各項資安設備,來解決問題,甚至更進一步,把解決後的問題,分享給其它隊伍,發揮情資分享精神。

 

此活動不僅將資安人材延伸到企業資安團隊,更可讓企業著重於面對資安威脅的解決能力,結合政府對於情資分享的重視,打造更健全及強韌的企業安全環境。

 

「企業安全會議 (HITCON DEFENSE SUMMIT)」即將在 11/13 盛大舉辦。 這次的會議主軸,在於解決實務上企業常見的問題,並提供各項可行的建議方案。 市面上有相當多五花八門的資安解決方案,安全設備廠商在宣傳時也都會強調自身的強項,淡化自身弱點。常造成一般企業無所適從,覺得每項產品都很完美,導致最後採購之項目不符所需,耗費時間人力,更可能造成嚴重的資安事件。因此本次議程,將邀請幾位資安專家分享其實務經驗,從事前的資安風險評估、資安產品/需求評估,到如何測試各種資安產品,最後衡量各項指標做出選擇。

 

此外,會議舉辦和「企業資安攻防大賽(HITCON DEFENSE CONTEST)」相同時間和場地,我們特別把競賽中各項攻擊方式和技術,以及對應的防禦設備和手段,也在議程內容裡展現,讓與會者能更清楚知道各項資安解決方案。不僅如此,HITCON 這次把近幾年企業也相當關注的工控安全議題也帶入了議程,讓這場會議能同時兼顧IT 和 OT 領域的安全知識。

我們希望,所有的與會者,能對於企業安全有更深的了解和體驗。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