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TWCERT-電子報

:::

協辦The Dungeons of Hackers (TDOH) Conference 2017

發布日期:
字型大小:
  • 發布單位:TWCERT/CC
  • 更新日期:2019-03-27
  • 點閱次數:670
協辦The Dungeons of Hackers (TDOH) Conference 2017

The Dungeons of Hackers (TDOH) Conference 乃台灣第一個以學生為主的資訊安全技術盛會​,​今年預估參加的學生人數將達​400人以上。研討會擺脫以往單方面輸出的活動框架,除了提供更多學生展現與發表的空間,更採開放式活動架構,讓講者、廠商與學生有更多的互動。另外,會議期間亦全程提供餐點飲料,營造輕鬆彈性的交流。 研討會為台灣學生資安發展的基石,致力於促進學生與企業的交流,打破“學生沒聽過企業,企業找不到人才“的現況,參與此次研討會的學生對資安充滿熱情,其中自主學習性強的學生,更能協助解決產學合作上的問題,幫助企業發現合適的人才。 而對於新創團隊來說,新創團隊將能在這場研討會找到您想要一同激發創意的夥伴,充滿熱情與創意的學生與技術優秀的工程師,相輔相成下必成為新創團隊的一大助力,一同奮鬥的夥伴將能成為未來堅實的公司團隊。從學生開始扎根,也是我們這一場研討會最初的理念。

TWCERT/CC除了協辦此次會議外,也於會中進行TWCERT/CC業務及資安宣導推廣。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