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TWCERT-電子報

:::

參展HITCON Pacific 2017

發布日期:
字型大小:
  • 發布單位:TWCERT/CC
  • 更新日期:2019-03-27
  • 點閱次數:427
參展HITCON Pacific 2017

繼 HITCON CMT Mission: Regain The Initiative 的前哨站,悄悄揭開了台灣年度資安盛會 HITCON Pacific 的序幕,我們可以看到今年整個攻擊的手法與規模都趨於泛化,表示威脅將越來越貼近大眾的日常生活,從水電、交通運輸到工廠生產系統、關鍵基礎設施及銀行等,或具有聯網能力之 IoT 設備,其遭受網路攻擊的機會大幅增加。

資安不再是發生在新聞中的實境秀,所有人都身在其中。去年我們邀請許多國際資安專家談論資安戰略與發展進程,今年 HITCON Pacific 的主題將是 Cyber Force Awakens。我們將呼籲政府、企業乃至於公民等各界取得數位資產的主動權,建立網路力量與資安產業生態系。並邀請國內外專家從資安技術、政策與法規面,探討「數位國土」所面臨的威脅與防禦,為聽眾帶來國際最新的資安觀點及因應對策。

會議中除了有重量級講師,將與國際 CTF 全球 10 強攻防總決戰共同舉辦,我們企盼您加入這項行列,與世界級 CTF 選手共同點亮台灣資安軟硬實力。

TWCERT/CC亦參展此次研討會議。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