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TWCERT-電子報

:::

台灣資安大會

發布日期:
字型大小:
  • 發布單位:TWCERT/CC
  • 更新日期:2019-08-13
  • 點閱次數:1039
2019臺灣資安大會CYBERSEC PRESENTED BY iThome

2019 臺灣資安大會(CYBERSEC 2019) 是臺灣規模最大、議程最完整的年度資安盛事,集結超過200 家國內外知名資安廠牌與資安共同推廣單位、超過8,000 位與會者在此一起推動臺灣資安環境串連至國際資安情勢。

網路攻擊沒有國界,現今面對的威脅已非單一人、單一部門乃至於單一企業可以有效防守,孤軍奮戰難以抗衡全球更複雜、規模更大且有組織的縝密惡意攻擊。2019 臺灣資安大會(CYBERSEC 2019) 關注國際資安議題、匯集亞太地區資安能量,不論您來自業界、專家學者、法務人士、公部門或企業用戶等,都歡迎與我們一同在此從技術層面與策略層面,探討資安百種面向、交流最新的技術與知識。將資安意識與知識帶回組織中,從上至下凝聚共識與成長,並與資安產業夥伴們合作偕同防禦,藉此在資安攻防戰場更加壯大、更快速反應、更快速處理,形成足以跟攻擊者匹敵的更強力防禦。

TWCERT/CC在2019臺灣資安大會的活動現場、官方網頁、平面宣傳、大會手冊,露出共同推廣夥伴的名稱、商標、簡介以及網頁連結等資訊,讓更多人認識TWCERT/CC主要任務為推動民間資安事件通報及協處、擔任國內外資安事件應處協調窗口、蒐整與分享國內外資安情資、強化民間資安意識及舉辦資安宣導會議等工作。TWCERT/CC為提升我國整體資安環境,積極與民間組織建立合作夥伴關係,並鼓勵資安事件通報意願,建立資安聯防體系與能量。TWCERT/CC後續將持續配合各組織辦理座談會、教育訓練等,以宣導並輔導民間建立電腦安全事件應變團隊CSIRT,以達到提升民間資安自主防護能量及資安聯防的目的,並透過研討會了解民間組織之想法,進而滾動修訂資安通報作業流程、資安事件通報單、通報內容之安全管控、資料保護宣告等。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