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TWCERT/CC台灣電腦網路危機處理暨協調中心|企業資安通報協處|資安情資分享|漏洞通報|資安聯盟|資安電子報

:::

多家市場研究公司指出,未來十年工業資安防護市場將大幅成長

發布日期:
字型大小:
  • 發布單位:TWCERT/CC
  • 更新日期:2022-10-28
  • 點閱次數:5881
多家市場研究公司指出,未來十年工業資安防護市場將大幅成長 TWCERT/CC

多家市場研究公司對於製造業與工業資安防護市場的調查報告共同指出,未來 10 年在工業、製造業的資安防護相關市場將會大幅成長;估計到 2030 年該市場的總產值將高達 400 億美元。

據資安專業媒體 SecurityWeek 整理自 Future Market Insight、Markets and Markets、Meticulos Research、Verified Market Research、Stratistics Market Research Consulting、ResearchAndMarkets、Reports and Data、Market Research Future 等市場調查研究機構發表的相關報告後,指出工業資安防護市場巨大的成長動能。

綜合各家研究報告,目前製造業/工業資安防護市場的總產值,約為 160 億到 200 億美元之間;據較保守的估計指出,2027 年時該市場總產值將成長到 201 美元,2030 年成長到 237 億美元;但樂觀的估計則認為製造業/工業資安防護市場的總產值,將從現在的 200 億美元,在 2032 年時成長到 435 億美元,年複合成長率 (compound annual growth rate, CAGR) 將達到 7.7%。

各家研究報告指出,製造業/工業組織為提高運作效率,將愈來愈依賴各式 IoT 技術/裝置與雲端技術,因此對製造業/工業資安防護解決方案的需求亦將日益提高。

此外,各國政府法規與管理對於製造業/工業資安防護能力的要求日漸嚴格,也將是推動製造業/工業資安防護市場總產值成長的重要助力。

Future Market Insight 同時指出,南亞與亞太地區的製造業/工業資安防護市場總產值成長將領先全球其他地區,主要原因在於印度、印尼、泰國與馬來西亞等開發中國家的製造業,將大量開始運用雲端技術;而北美仍舊為全球製造業/工業資安防護的最大市場。

建議相關領域製造業者應投注更多預算與人力,加強軟硬體資安防護能力與員工的資安防護認知。

回頁首